-HuxInyuE-

大概就要这样子过年了啊,还有点没反应过来,然后急急忙忙就要回学校了吧,突然就有点写不下去了,大写的不服,但又被懒打败,可悲啊可悲啊。


就是这两天超级想李洋,想暑假的时候,晚上偷偷跑出来打折买水果的旗号,见一面就赶紧回家。这小半年都没联系,电话停机QQ不上,只有一个愿望啊,虽然去复读了,但在我心里,一直超棒啊,就想让他离我近一点近一点近一点啊。没承认过喜欢他,毕竟总觉着有女票还对我这么好是坏人,可是我,就是这么没骨气。还想让他骑着自行车把我送到家门口,想归想,反正不现实,妈的,超级想搞对象,大概可能性太小了,那就这样吧,把自己照顾好,再慢慢来吧。

我在想你,我知道,你能感受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