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xInyuE-

一个改版了 韩寒说:改变,是为了更好的陪伴。
上午去太原看亲戚,路上爸妈说了很多关于他俩的往事,我才突然意识到,我们所谓的早熟可能真的熟错了地方,他们早早的就学会了在社会里摸爬滚打,凭真本事吃饭,对比同一年龄的我,还困在学校的围墙里,作着关于未来的美梦,幻想着也能丰衣足食,衣食无忧。我,过早地学会享受生活,却不会创造生活。




当然,高三,再次被提上了议程。我其实,想过无数次重头再来,这样可以和李洋一起在灵石,一起设定一个目标,然后真正的去慢慢慢慢的靠近。现在想来,我,从来都没有过这么一个过程,有现在这样的结果,也是万幸吧。至于以后的路,我都说出来了,当然也要这么走才行啊。我第一次因为爸妈的说教好好的考虑了自己,然后就哭了,连我都没意识到,那个时候真的是很委屈,本来,人就是相互比较的群体性动物,和同龄女孩儿相比,我可能,永远也过不上这样的生活,如何形容这样的生活呢?大概就是,少字当头,有错也无悔。可我呢?每抬起脚,总不会觉得一身轻,反而束缚极大,最后妥协,放弃,平庸。

多想,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