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xInyuE-

记一些心跳的瞬间
1、五月天鸟巢的票周四放出来了,得知消息的我,马不停蹄的联系了妈妈,生怕她不允许,虽然最终,还没有给我一个最后答复,让我有尘埃落定之感,但当妈妈说:“你爸也要跟你去看。”的时候,我就为有这样的爸妈而开心。
2、下午线代课,我没一直开着网,在下了第二节课的时候,那个瞬间,我恰好在幻想,这节课应该会收到消息吧,然后就恰好接收到了老何的表情。在两日虽没怎么寒暄,也没怎么闲聊,但这一个瞬间,我就觉得,认识一个有趣的人是多么开心的事。

3、今天,青力面试,语音的时候,听到1000一本正紧的喊我名字的时候,忍不住偷偷笑了起来,原来他也有这么严肃的时候啊。
其他
感觉还有那么一点点界限的人之间隔着屏幕讲话会很舒服,但我想听到的是无时无刻你的声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