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xInyuE-

听一首粤语歌 你是北极光 震撼也耐寒

今天没那么着急,虽然在听高数课的时候还是有些走神,现在已经想不太清楚我学会什么了,但大概是两个部分吧。还问了老师做的题,虽然第一题就不会,但是现在闭着眼睛就会回想起来步骤的感觉,还是很棒的,反正都还没到考试,每天能把原来欠缺的知识点弥补两个,用好,也是很欣慰的。
期中考试的日子定下来了。稳稳的别老着急我还是很相信我自己的。但现在还没有完成周四要上台的演讲,我还是没有什么构思。
今天还看了博物馆奇妙夜3,我还是很喜欢考古,想想我死后也可以与地长眠,当然因为是凡人,还无人打扰,每年的时候自己的亲人还会给自己烧纸钱,现在的纸钱都很高级,我不用怕吃不饱,不用怕跟不上时代潮流,那个世界没有考试,就只要冥想,每天飞来飞去,不用说话,还可以时刻交到新朋友。想想也很舒坦。可是我还没做好准备,我觉得还没尝试够,我也才19岁。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