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xInyuE-

和盆的三月第三周周末
走过了南林的樱花大道 去过了鸡鸣寺门口的樱花 看了南理的二月兰 最后回到我农的时候 天晴了 我很不开心 因为一上午阴天导致我照的相真的很丑

下午回来把鞋寄回去 小了点 真的以为Vans的脚面够宽

下午去了图书馆 看完了梁晓声的《我相信中国的未来》,有那么几个问题。人生的意义,关于寂寞。

我明白其实老和爸妈说我才不是他们生活的全部,让他们也能放开一些,但实际上,不过是做儿女的我们,心里为了更好的享受他们的付出而心肝情愿找的借口罢了。上一代人的牺牲,转化为下一代人能够做自己想做之事的权利,代代如此。这该是镶嵌在家族的基因里吧。

是金子总会发光,不如说金子永不会生锈。不会像铁一般,很轻易被环境影响。而我,就是很容易被影响,所以轻易的就生了锈,会感觉生活的不易和艰辛。很容易受伤害,很敏感。我全部的缺点,都是我的死穴。

很遗憾,我只能对着手机屏幕说这些,真的和人面对面说这些的时候,我因为怕,被别人认为是所谓的矫情,玻璃心,被这个社会以为是特例,于是悄悄的说着一些话,畏惧和怕,真的是人生劲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