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xInyuE-

昨晚宿舍的我们讨论了好多近来让我们烦恼的事情,大多都是关于未来会是什么模样之类的。想起来一句话,面对世界,我时常觉得可怕,不是因为迷茫,是因为确定性。是啊,为了要达到各种别人给自己设置的标准,我们从小就被被迫着压缩成长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融入世界,渴望让我们拯救世界,可是世界会解放你我么?


昨晚说起英语老师的功利,我不为所动容,完全不想看老师说必会考的听力,但今早,我还是早早的爬起来到了图书馆开始看书听听力,果然,从四级过后,就没怎么在看过英语的我,听力又开始了,我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啊,好讨厌现在的我。


这两天老是晚上很难睡着,睡不着的时候,不想睁开眼睛,于是就会听到很多奇怪的声音,比如,歇斯底里的猫叫。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