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xInyuE-

距离上大学第一次的期末考试结束三个半小时
考试前,我睡了一阵,并不是睡得很熟,可能是时间的原因,也可能是因为室友没有睡的原因。总之,醒来之后去考试。是改不了的了。



考试时候,我把会的都蹭蹭地写完,可能这个新年撒的最大的谎,就是说自己没有背会什么东西。确实,有一些看过的最后又重新想了起来。比如:人类胚胎干细胞怎么获得。最后翻回来的时候,想了起来那三点。我很开心。特别的那种,就和上次考完微经一样的心情,真的是没有遗憾了。很好。


一直很反感,作为学会计的人,怎么能学生科呢?现在在床上卧着的我,想到了一个理由,可以安慰我这些天来的一点烦躁。是因为锻炼经济人的记忆力吧。


明天是高数,也是不想看了。自负一点地讲,我,可以的。


因为“慢慢来”这三个字。我,还差好多好多。一直觉得谈恋爱,是一件奢侈品。需求弹性极大,尤其在我身上,不会爱,简直是一种完全富有弹性的东西。可有,亦可无。希望一开始选的这个人就会到一辈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