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xInyuE-

这周也过得极快好像上周末偷偷逃出去吃土豆粉还是昨天的事情 想着这周这五天我的体验
周一周二是正常的 周三下午在听了教授的话之后 我知道什么叫做自己是极差的在权威面前 我很不甘心极不情愿但仔细想想 我 确实 存在着很大的漏洞 从能力 到思维 缺了敢闯敢拼的劲儿
缺了不计后果的不怯懦 只一味的畏缩
明天要期中考 我对我自己的知识没有什么缺憾了 我觉得这个体系 这个思考模式我是有了 这次不用大概来修饰 但是 有些专业性的词汇专业性的名词还是不熟悉 说白了就是记忆的问题
只希望 我能把自己知道的发挥出来 就够了
这次我不希望我在有任何一件事给自己后悔的机会
再说英语 听力不知道怎么了 有差得很啦 适合状态有关么 我不知道 不要多想了 一步步地做该做的事情应该就够了
希望我能既功利又有所获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