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xInyuE-

三件事
第一件 昨晚将近五个小时的大艺团动员大会 这期间 我几近睡着 默默的听着台上的新旧两批负责人对他们曾经时光的描述 我就想 时间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呢 可以修炼自己 可以磨合自己 可以发展自己 可是时间久了 会不会忘记自己 再有一年 日子会变成什么样子 我不知道
第二件 辩论赛的讨论 按照学姐的指导 我们其实打定义 这一次我明白了三辩的作用 就是要挖坑 感谢学姐 但是在怎么挖坑 和如何更好的总结方面我自觉还有问题 还有就是我不知道对一个辩题的概念在思考的时候应该选怎样的思考模式
第三件 感觉我的思想变得很陈腐 上大学以来 还没有什么新思想 什么新感悟 我应该是要记一些东西 知道才是掌握
最后 抱怨一下我的记忆力 下降的飞一般 不高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