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xInyuE-

现在在电脑面前细细的想自己身上所捆绑的所有账号,有邮箱、百度云、知乎、支付宝、微信、QQ、enjoy、黄油相机,Apple ID,其中有好几个彼此之间千丝万缕,其实我想说的是,这些账号,除了Apple ID外,原先的密码全部相同。我早已忘了当初自己这样设计的初衷,现在在各种登录的时候也早早地选择了利用机器记住密码的方式,就像现在,我很难记住什么东西。

让我觉得恐惧的还有一件事情,我很难唤醒自己身体里应该有的潜力,理想中的样子起码是能够做到自控吧,我唯一能让自己清醒的方式,是告诉自己,你看看周围的人们,他们都在努力,你怎么能放弃呢,我深知,这种自我唤醒的方式,毫无意义,甚至不会长久,当然从开始选择就显现出结尾必定悲惨的无助,在自我培养方面,我不及我的妈妈儿时对我培养的用心和专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