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xInyuE-

520 好像是符号,被没有享受过爱的人奉为解放感情的密码。我也一样,俗人一个,也想在夏天,抱着西瓜,穿着大裤衩,吹着凉风,和旁边的人聊一聊,哪怕只那么一会儿,听听声音,都很满足。
我悄悄的翻了我的日记,记在这里的一点一滴,确实没什么缺少的,但就是特别的爱瞎想,说白了就是心里不健康导致的吧,但也还挺幸运的,还没到跳楼的那一步,还没到不能忍受。
现在越发的舍不得忽略每一分我觉得美好的瞬间了,比如,现在,我躺在床上,和自己说会儿话,也想,如果面对的不是冷冰冰的屏幕,是个我喜欢的面孔就好了,但哪里能那么容易呢?
经常更换喜欢的人,原来在我觉得,总是不好的。但现在,我还觉得挺好,想做什么就去做,哪有那么多深思熟虑和结果,如果要说。有一天我停止喜欢了,我就是一个真正有责任感的人喽。我会感谢这个带我真正长大的人一辈子,嗯,我就粘着他一辈子好了,互相拯救。嘻嘻嘻。但可惜喽,人家有人家的责任喽,还是遗憾喽,但也不急嘛,我还是有一点侥幸在里面的,哈哈哈哈。
睡觉吧,做一个永远有善心的人。嗯。我爱自己,我爱你。
和自己表白,居然也会心跳,好久没说爱了,不,是就没有说过爱。
说到爱这个字,还是会心跳加速。明天早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