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xInyuE-

一度以为我可能没感情了,因为好多时候只是叙述,只是把我国的生活陈述给大家,让大家看到,其实不是为了分享,是为了看看自己的变化。借着加了萌丑君的机会,我也仔细地翻看了我的微博和微信朋友圈。在微博里说的话比较杂乱,什么想说的就说,可能会有人会觉得,我,很烦,经常那么多分享,但讲真,如果我不分享出来的话,我真的都记不起来了,在哪里发生什么事情,和谁在一起,遇到了什么新奇的事情,有哪些值得我高兴和快乐的事情。好多好多,还有,我发现,我的照相技术真的不是我自以为的那么好看,有明显的粗糙和应付的成分。不是全身心投入进去,而仅仅只是为了打卡,现在的我,真的是这样。

今天,是我,真正后悔的一天,原来,很多觉得合适的人就错过了。如果我能早一点遇到萌丑君,我真的想和他在一起,哪怕很短也好,单凭他的朋友圈,我,就能感到这个可爱的双鱼座,多愁善感的想要温暖的渴望拥抱的追逐光明的人。我很鲁莽,室友帮忙打听了之后,就直截了当地介绍了自己,加了人家,我,没怎么考虑过后果,即使他已经有了另一半,我甚至阴暗的想要翘墙角,但是仔细想想,还早吧,说不定,我还有份,可以和一个单眼皮的萌丑君度过一段日子,我就是这样想的。而我,越到现在越再也不掩饰自己的感情,我会迫不及待的把我的一丝一毫和我的好朋友们分享,那我,真的把扫黄打非小分队当成是我的一部分了,可能虽然大概,有时我是冷场王,大家也不见得有多喜欢我的鸡汤鸡血和鸡屎,但我不介意,我知道,可能有的时候,他们看到我的分享不一定会都打开,但我,真的是把她们当作是那群以后可以陪我一直走一直帮我的人。

今天,我看了他的文字,每一个文字,都是真实的,是那个我喜欢的阿北类型。比某人要好些,我还庆幸,我还可以选择,假设我已经和某人在一起了,感受到是什么样的某人了,然后觉得不合适,然后继续假想下一个,我可能不是那种真的可以一直坚持保持的人,热情,说来就来。我当然知道,把爱情当作是热情,是对爱的亵渎,所以,我,真的不敢轻易的把自己的一辈子交道一个人手上,我始终,都在等,慢慢看,总期待,最后,遇到一个最好的,就和他一直走到白头,经过生老病死,熬成满头白发也依然互相嫌弃。我最庆幸的事情,大概就是,我真的才十九岁,很年轻,还有足够的劲,还能试,什么路都要去试试。

老俞今天来学校了,他的坦然,淡定,和众人簇拥,是曾经在二十年前多少个日日夜夜的坎坷铺垫出来的,有多少的笑容,可能年轻时的他就流过多少的泪水。可是,这些对于他已经不在意了,现在他应该关注的点不仅仅局限在个人,利益,他在享受社会的变化,也在,渴望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做一些事情,在这个世界,从这一点上看,我,和老俞,还是有些共同之处的。

当心里想说一些话的时候,时间都可以抛在脑后了。陈奕迅的八号风球刚刚播完。明天周末,上午班级活动,下午排练。后天上午排练,下午彩排。
在酷暑里,又遇到了我的爱,我就还活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