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xInyuE-

总感觉这个学期的日子过的飞一般的快,第五周都过到了周六的傍晚。可以把屯的脏衣服洗掉,把老妈寄来的东西收拾好,再在盆的帮助下,把桌子收拾的干干净净的,然后把闲书打开开始看,真的其实没那么多要担忧的事情。

下午扛着老妈给寄的东西回宿舍,我就觉得,我不太习惯示弱,什么事情自己可以办到的,不喜欢麻烦别人,实在不可以,才会找帮忙。因为我没有那么好的伙伴,让我觉得,我还有资本能够后退,除了爸妈,还真没有再一条路让我选择了。回到宿舍,我拆着老妈的包裹,裹得很结实,就像妈妈说的,你看看我对你的爱。很小心的包裹着,生怕被别人伤着,跨遍万水千山,只为我能生活的惬意。我很感激,有时候,我不太愿意把什么话都和他们说,但我最希望的就是爸妈不会缺席我生命里关键的一些喜怒哀乐,这是这个学期才真真切切体会到,好像我是在替他们以我的视角看这个世界,以我的能力在这个世界摸爬滚打。

盆把我的位置收拾得让我很舒爽,因为我真的是依靠惯了,从来不懂得干净利落这四个字的含义,可能女孩不必要太美,但要干净整洁应该是这个性别特有的属性,很可惜,我好像很缺乏,现在开始慢慢培养,也不知道算不算很晚。

哦 还有欠盆的钱,明天要换上。

下周就可以和大家一起出游了,希望不会有什么变故。去慢慢的看看世界。期待~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