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xInyuE-

在多克多奶茶店里碰到的附近下学的年轻人们 想起了我曾经因为离家超级近 下雪的时候有的时候不着急会和某个人绕到车棚里去推车子 然后我走到家门口 他回家 从来不吃校门口买的各种吃的 因为时间一长 回到家就只能拿在教室做题 这种做借口 搪塞掉 想一想 长大以后 一些点滴可能忘也忘不掉吧


今天南京出奇的热 看着票圈里大家都在秀梅花山 想一想还没开学 我们三只在我的种草下就已经去过了 还是很开心 南京就要进入花季了吧 很期待各种颜色的花真的想各种小精灵


盆明天补考数学 希望能过 讲题的时候我觉得我还好嘻嘻


天气好到不用上滤镜 跑了五圈走了好几圈 现在睡不着 很满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