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xInyuE-

总算开始BEC的准备之路,大概拖延了半个月,从亚马逊买回书来,每天就浑浑噩噩的晃呀晃,知乎也没看多少,东西也没积累多少,但好在感觉上,没原来那么消极沉沦了,比如有了目标,起码要减二十斤。

下午准备了一下午下Photoshop都没下上,特别不高兴,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关于时刻想把自己分享出来的原因,是因为,暂时的我,好像还困在一个隐形的迷宫里,有好多东西,特别乱,比如以后怎么能生活下去,比如人际关系,比如什么时候就能无所顾忌,去我想去的国家也逍遥逍遥。种种种种,都是因为自己的欲望很多很多,想让自己骄耻淫逸却忘了自己没有任何可以交换的筹码,还是个一清二白的小孩子,还是没有大人的样子,至于,大人长什么样,反正不是现在我这样。

好像确实是,只有动起来,感觉很舒坦。

喜欢能说到一起适合自己会带着我不用我多考虑的男孩子

喜欢经常看看不一样的天空有蓝有光有白云

喜欢看同龄人不一样的生活 然后默默的笑再默默的动

喜欢不戴眼镜世界糊糊的不用我多顾虑什么

可能还不太勇敢 不太敢直接把内心自私阴暗的一面暴露出来 只要能笑一次 我就觉得这一天是满足的 很容易就被事情打动 也很容易一眼认定对的人 不见得会有回应 可就是念念不忘 吼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