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xInyuE-

还是想一想关于一个人吧,我这样患得患失的不稳定不配拥有,也无法找到真正让我感到归属的安稳。


其实,挺想质问他,我算朋友么?我会一次次地问自己,从今天半下午到现在,我是哪里做的不合适么?还是我太让人厌烦了,还是怎样。在一段关系里,所有让我产生质疑的感觉,我都想早早地抛弃,把它丢到一边。但是,让我恋恋不舍不忍心说再见的是一些我觉得弥足珍贵的瞬间啊。


我现在最大的问题,其实,我发微博或者朋友圈下意识都想到的都是你会看到么?会吧。尽管是沉默,沉默,沉默。


有的时候这样看人际关系,每一段觉得折磨煎熬的时刻都会让下一次变得更崭新,会有新的感受。或者这样想,我,可能真的是,需要一个人多思考,不要做每日无谓的负隅顽抗。慢慢长大。学着完善自己,去做向他说的那样强大的人。总有一天,看淡喜怒哀乐,再无情感流露?我好不甘心。



我是一个很容易改变航向,发生偏差的人。大家都在慢慢变好,可我,大概只能用,慌慌张张,不卑不亢,来形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