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xInyuE-

从昨天到今天的所有感受,大概就只有一首歌能够满足我所有的想法。
这两天把不完美女孩听了一遍又一遍,上课路上听,什么时候都听,空闲下来就一直单曲循环。一直听一直听,没有丝毫的厌恶。



今天把英语考试期末结束了,我特别认真的准备,特别特别走心。尽管在上去之前,我确实紧张,但是当我打开PPT开始拿着开始演说的时候,其实都还好。我这一次没有摇头晃脑,我满满的把我想表达的东西说出来了,这种感觉很好,说实话,这可能是,上大学以来,我最最走心的一次准备。


就像只有自己能感同身受一样。我在上台之前,和老何说,我好紧张。结束之后也又再一次和他说话。我现在有点弄不清楚,我是不应该有情绪化表达么。又一次在我看来,被深深刺痛了。



我在军导课上在知乎上看,我以为的正确的,和能让别人认同的之间,感觉又不可跨越的鸿沟。我不知道怎么表达我内心真实的感受,同时也不知道表达是对还是错。我是很容易重塑价值观的人。我现在真的极度缺乏安全感,唯二让我觉得安心的事情是戴两个耳机听歌,和盘腿坐在我的椅子上我的桌子前在宿舍里吹凉风。如此对应的话,我可能是一个很难逃出舒适圈的人,比如,做完一件事就情绪性的选择放松,把每一件事都看作很重要,也都很必不可少,但实际上呢,没那么多必要的事。不过都是平凡人要面对的小事,何必把它们都当作开天辟地的本领,以为全世界唯我独尊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