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xInyuE-

又是一个个夏雨天组成的城市,不像家里的一切,到现在为止这座城市还没有让我特别留恋的感动,除了我在这里因为某个人的心动,勉强可以算作是件“多亏来到这里的幸事。”
不可以想爱就爱,尤其是对人,这是我对自己的劝诫,老胡,你自己一个人也可以的。可以爱很多,唯独别去伤害。
这是昨晚在操场的我,想到的劝诫自己的准则,可还是看到真正的人,活生生的面孔的时候,止不住的犹豫。都是荷尔蒙在作祟,他可能此生此世只有一个,但像他这样的人,我,应该还会遇到吧,我在心里告诉自己,还不是时候,还不是时候,还不是时候啊。

今天买了回家的火车票,虽然慢,但也可以真真切切感受一下家到这里的距离了,摇摇晃晃,颠簸着,才是一个游子应该有的模样啊。从来都是坐飞机,最快,可能是早上的一个盹儿就到了的感觉,让我从来都觉得,原来也没有那么远嘛,为什么老妈每次每天打电话总是说“想我”呢。想想我的回家之途可能真的睡不着,怕这怕那的,要多备几本书,希望我的对铺是一个女孩子,年纪轻轻爱笑,我们可以聊一路。话说,和陌生人搭讪好像是我这种自来熟的人最不担心的事情。其实,我也不想总是自来熟,绷着脸,做自己的事情也未尝不可啊,但我做不到,在爱上我已经极力克制了,在情上,我不再想有任何对自己的亏欠。
五月天要结束了,六月要来了,六月有高考,有中考,还有我的期末考,果然,对六月最好的形容就是“考”这个字了。
现在我靠在窗户边上,听着最近网易云音乐里推送的各种粤语歌,有着夏日憋着的闷热的错觉,脸也依旧一动就会红,驼着背幻想着走过荒芜。一个人。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