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xInyuE-

春天光好亮啊,走哪里都不敢再抬头,晃眼还怕晒黑。梧桐絮伤害了我,老是灌到我嗓子里。下午考了口语考试,总是站在台前就会不自主加快速度,不自然的我,也想不通是哪里有问题。快上台的时候,心跳超快,我就和自己说,我见过那么多比赛,不怕。总算平静下来了。到了台上,我觉得我要是再漂亮一点多好啊。这样不管自己表现再怎么低,还是起码会说,嗯,长得不错。考完试,和老夏一起回来,路上忘了老香,我觉得我总是很少顾虑舍友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和妈妈打了电话,反正我应该是那种一发生什么事就总想要和别人诉说的人,就算再怎么排斥她,老妈,我还真的是,最依赖惯的。听电话里说总觉得她五一会来,来之前,我得把我的东西再好好收拾收拾。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