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xInyuE-

又到了让我神烦的日子 以考试为主线以不断重复原来看过的知识点为辅。每次一到这个时候,我就特别羡慕平时看剧看手机的同龄人们,他们总是平衡的很好,而我,不屑于社交,只能靠UGC,微博,分组也是一团乱,记不住知名博主的笑点,也没有仔细的看过种草帖子,唯一会不间断的,就是每天在关注人里输入那几个我觉得特别有意思的女孩儿们看看她们在这个世界上状态的更新,我没学会什么,也没记住什么,但就是离不开。当然,就像现在在图书馆,我右边的女孩儿是一起和我上演讲课的人,她在学习第二语言日语,我左面的好像是一层楼里投资班的女生,她在一边打什么东西,一边看QQ。我觉得我总是不自觉的看别人的生活,对自己,放任自流。

下午的宏经课,好多人吐槽张望,可是我觉得他是个好人,听他上课絮絮叨叨一些关于经济的琐事,比如将烂了的星巴克,但我却没再能发现什么背后的小秘密,比如挂在嘴边的他身边形形色色的南大博士,我就不太想念到博士,听他讲考研,我就和自己说我要赶快再去一趟书店看看考研的书,看看香港的政策,比如听到他讲他参加过什么英语竞赛,我就想我先怎么怎么样然后就能怎么怎么样了……但是现在,我痛恨我记不住东西的大脑,因为在晚饭前做的高数卷子,让我怀疑我的智商,尽管时间也紧迫,但我还是逃避了,我想把自己劝劝,可能是我太急了,太急功近利了。慢一点,再慢一点,哪怕我只做一件事呢,这是老妈常和我念叨的。

晚上吃的饭我觉得特别像在家里的感觉,喝一碗稀饭,吃俩菜,就是菜的质量不太好,供我选择的只有西葫芦和炒黄瓜,我想明天下了高数课,去和老云吃民族食堂。
现在,我继续去做我刚才的高数。慢慢来,真的,慢慢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