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xInyuE-

清明假期的前一天,有着快到假期时特有的不镇定,特别想放纵开来,去买想买的鞋,把这段时间留下的难过,不舒服,统统扔出去,然后到一个实在一点的地方,可以真正的懂得一些东西,也再考问自己究竟怎么做,可以不像现在这样,束缚的好多,这种不舒服的感觉从大一开始就一直存在,我真的很困惑,约束,放肆,这两个极端好像都挽救不了现在的我。真的好讨厌自己。一度的厌烦,我找不到出口,找不到。

图书馆顶层的咖啡厅太过舒适了,我没花钱就又蹭着吃完了绿色和白色。特别想知道周围的人大脑的回路是如何。他们在想什么,在做什么?我觉得我要憋坏了。我这个机器,没有了润滑油,噪音太大,却无法正常运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