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xInyuE-

把清明出去旅游的事情定了下来,把钱交了,签了合同,我的身上担负着四个人的安全,我有点负担重。其实还挺期待的,看看这个南方的夏天,和大家一次出去一次,体验没有爹妈陪伴的旅途。希望一路平安,开开心心。

早上的生涯规划,强哥的演讲里有一个词“自然”,感觉这个词韵味好深,有着梦,有着拼搏,好像还有人性里最本质而我却我无法形容的东西。我的大学究竟怎么过,我可能过多的想要回报,大学,应该是,大大的学习,学知识,铺路,打地基,没事儿不该天马行空,不切实际幻想拯救世界,挽救人类。这些,我好像都没能力,当然也做不到。一些小事,一些基础知识,我都没能运筹帷幄,即使给我千军万马,我又要如何排兵布阵呢?

连着跑了三天,翘了晚课,出了汗,准备去洗澡,还是要继续把今天管理学要背的背好。最适合状态,一定还是,有规律,严谨朴素的日子。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