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xInyuE-

对于我在的中国 好像从来没有为自己的黄皮肤黑眼睛而感到过分的自豪或者自卑 对于B&R更从未感到过离自己如此之近 不管是技术的产生、传递、合作 在全球化的浪潮里 中国 始终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很讶异于经历过支离破碎、醉生梦死类似的状态 却奇迹般地迅速腾飞 我只能说 我为我现在的生活处境而感到极其的骄傲和自豪 真正用这些词描述中国给我的感受 在原来的我眼里 是极其幼稚的 可是除了幸福感 好像没有什么可以替代




尽管现在看来有着经济腾飞的阵痛 国人好像打了麻醉剂一般 还处在一场大手术中 术中的风险不言而喻 术后可否痊愈也不得而知 但是 总算有一些群体懂得想要的是什么 要得到又需要什么样的途径和方式 这是欣慰的 这 也是我想要作战的战友们 当然 我还没什么资历能够在这里并肩 庆幸的是 我还年轻 我还有热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