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xInyuE-

前任2点映 这是我第一次有幸参加 说是幸运是因为看了场电影免费的提前的大家一起的 当然对于我而言 我却觉得在看电影的过程中我哭了 我也笑了 可是一直在想所谓深层次的内涵 1.导演和制片在这个影片中到底呈现出什么是想让观众感受到的2.这部电影的导演和制片是幸运的,因为他们能把自己的想法变成实际的东西搬上银幕,可是现实中还有和他们角色相似的人,至今还隐藏在人海中,这些大多数人,究竟应该以一种怎样健康的心理去面对残酷的现实?3.感觉同类题材的电影现在大陆很多,关于人生中的事业、感情,什么才是一部影片真正出彩的地方呢?
对于我,我不喜欢这种思考,我挺想在现场问,但是没问,我觉得和气氛不符,所以,我觉得是过度在乎环境而忽略了我就自己想要的东西导致了今天的我。
我觉得每个人在人前人后都是两种甚至更多种角色,一直来回转换,最后变成了所谓的全面的人却也成了像谜一样的人。不真实,掩饰得太多,留下的太少。

评论